♥ Wild Coriander | Melaka


今天 #吃货篇 去到马六甲啦

话说去了那么多次马六甲我都没去留意那边的Cafe

只会去Jonker Walk 哈哈哈
走呗~ 看看这家店吧

Wild Coriander Melaka
40, Jalan Kampung Pantai, 75200 Melaka
Business hours : Thursday to Tuesday, Closed : Wednesday | 11am - 11pm

大门口 
如果不注意看的话 不会发现它是一间餐厅 

里面长这样 ▼
是不是很有旧时代的味道呢 嘻嘻 













店员说这些是一些当地人自制的娘惹糕点
有Onde-Onde和SeriMuka呢~~~  但是我没买 #哈哈哈哈

Menu 

Kueh Ketayap 看起来很不错
但是没试到甜点呢 

Fresh Watermelon = MYR 7.50
Pie Tee / Top Hat = MYR 8.80
 (per set of 5 pcs)

看到颜色都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呢~~ 
不信的话我表演给你看 哈哈哈哈
PS : 上面的辣椒是很辣的~ 我都挖出来了先 


▼ 接下来看看还有什么食物 ▼
此店必点! 我说的 科科
不觉得看到颜色都很漂亮吗? 
好吃哦~ Rendang Chicken 
Wild Coriander Special (Nasi Dulang/Rice on Tray) - Chicken Rendang
MYR 17.50


Rojak Buah/Fruit Rojak = MYR 8.00
有一点点辣哦 
Mee Siam Special = MYR 11.80
叫了不辣, 所以才会白色吧? 平常的Meesiam都是红色的
味道还可以 口味比较淡 可能是不辣的原因
这家店的后面也是有座位 而且是靠河边
晚上应该不错Feel 下午的话会被晒死~~~ 


最后献上几张装逼照吧 哈哈


En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