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双胞胎猪肉汤饭 | 釜山必吃 !



来到釜山什么必吃? 
我认为非猪肉汤饭莫属了 
很 好 吃 

釜山有超多家猪肉汤饭 可以到网上找找

我就选了在大渊站的这家 ▼▼▼

双胞胎猪肉汤饭  쌍둥이돼지국밥

  • 釜山广域市南区大渊洞889-5
  • 营业时间 : 9am - 12am Daily

店家招牌有两只双胞胎猪 哈哈 
怎么去? : 
搭地铁2号线到大渊站 Daeyeon Station
三号出口 再走一小段路 就到啦 (店在左手边)

菜单是有中文的
主要的食物是 : 猪肉汤饭 돼지국밥 & 水煮猪肉套餐 수육백반
▼ 韩国必备 泡菜和小菜式 ▲
 这个我好爱 葱~~~~~~ ▲
Tadaaa ~  我们叫了一份猪肉汤饭和一份水煮猪肉套餐
KRW 6500 + KRW 8500 = KRW 15000 = MYR 60
喜欢吃肉的朋友 真的会吃腻啦  哈哈哈
但是这个汤再加它的酱料 超好喝 
水煮猪肉套餐会多一盘水煮猪肉
汤里面还是有一样多的猪肉哦~ 
我觉得水煮猪肉会比较好吃 因为比较软 

把白饭加进汤里 还有加多多的葱 科科

Hmmm  表情完全表示满足感 哈哈哈哈哈哈
天气冷冷 吃了会暖暖derrr 
最后我把整碗吃完了  Bye ~ 
有到釜山 记得试哦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